~~ 您好,歡迎參觀佳裕有限公司網站~~
公司簡介
首頁 > 公司簡介  

本公司多年來致力於磁性材料,磁導技術,傳動系統等精密技術的研究與發展,著有成就,所出產的高品質MICRO MOTOR在國際市場上頗受肯定,JARL MOTOR已成為高品質的代表。

JARL MOTOR卓越的發展潛力,研究開發步進馬達、同步馬達、遲滯馬達、定時控制器、DC及AC齒輪減速馬達...,以支應OA機器、醫療器材、家電製品、事物機器、冷凍空調、溫濕測儀、能源工業、自動控制各個自動機具耐久的高品質需求,多年來JARL MOTOR已成為微小馬達使用者的重要伙伴。

此外,本公司更不遺餘力投入研發,多年來獲得多項國內外專利,除本公司自行應用外,並嘉惠業界,授權興建東科技、吸引力科技等公司使用。

我們除了提供標準產品外,更接受DEM/ODM/SUBCONTRACT的委託設計/製造,隨時歡迎洽詢。
 
 

版權所有 © 佳裕股份有限公司    B2B Global-Trade, Global Machine, Global Bicycle, HiGo Shoping.
地址: 苗栗縣竹南鎮佳興里一鄰三六之五號   電話: 886-37-623988   傳真: 886-37-623968    信箱: jarl.chialin@msa.hinet.net;ccr@ms5.hinet.net